close

茉莉官網.jpg      

你去過「茉莉」嗎?去年居家整理時翻出了幾十本舊書和近百張CD,總覺得留著不用還不如放它們自由,本來想送去,找好了離家最近的一間分店,用繩子捆好等天氣好點再說,可最後還是被不知情的家人,送上了與廢報紙相同命運的資源回收車。所以即便之後又路過了無數遍,我至今仍未正式光臨過「茉莉二手書店」,但我對她一點都不陌生,這異象全有賴於那初一十五發行的電子報。

「茉莉」安份平實的電子報,就像一張認識古今文學的入場券,不艱澀不做作的用字遣詞,猜測應該來自於筆者的個性,用不浮誇不八股的語氣,幽幽地用一則則有關的趣聞軼事帶出該本著作的存在何以難得,提及雙週內即將發生的活動精選,也絕不侷限於自家書店,而是站在閱者對藝文的渴求立場,眼界是廣,而動機是純的。

我知道你每天收到十幾封電子報,但這封真的不一樣 http://www.mollie.com.tw/Web/E_Paper.as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茉莉 二手書店 電子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果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