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頁專欄1.jpg  

或許看在很多資深格主眼裡,被專欄編輯選中放上首頁也不是什麼大件事,但對產量珍稀的我而言,自己的用心被看見,簡直就比大樂透中400元還雀躍。(我沒中過更大的,無法假設出會有多快樂…)

也是直到收到那封中選信後,我才知道,原來痞客邦一直都有星探在掃街,不然像我這種產量稀少、主題冷門、人氣低迷的怪咖部落格,才剛PO上去半天的文,他們是怎麼發現的?

原來被肯定是這種滋味,終於慢慢體會到經營部落格的意義,認真看電影已經十幾年了,隨手寫觀影心得也一樣這麼久,只是自知才疏學淺,主觀性的批判文字全躺在自己的硬碟裡,一篇都不曾外流過。這次因為被放到首頁,寒舍一下子造訪了幾百位新朋友,最讓我眼眶泛淚的是其中有好幾篇迴響,很興奮地表示透過我的文字,讓他們很想馬上看看《証人》這部電影!

編輯的信裡說我這篇文寫得"用心",我是真的不惶多讓(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自信),由於這裡不是什麼人氣部落格,沒有產量數字的壓力之下,我可以浪費較多時間仔細收集自己四處飄散的感想,再逐一整理成段落文字,先不預設有沒有人會想看,反正,星探一直都在身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果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