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雨-富士官網_調整大小   

如今蘆田愛菜油膩膩的演技令人望而生畏,連咧嘴的角度都很公式化,舉手投足之間透露出的只有「做作」二字,距離當年《2個媽媽》中自然純真的表現,算算也不過才短短2年而已……

 

這部戲到底想傳達什麼,在蘆田愛菜刺眼的金色光環下,顯得一點都不重要。久違螢光幕的中生代性格偶像豐川悅司,也辜負了戲迷的期待(至少對我而言是的),只能在戲中配合著小戲精猛灑狗血,原本值得探討的「早發性失智症」現象也被棄置一旁,豐川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病情也沒惡化多少,就陷在難以啟齒=>誤會=>取得諒解=>擁抱=>還是難以啟齒的輪迴中,繞了12集的圈圈,當然本劇絕對會讓蘆田愛菜的忠實粉絲樂不可支,畢竟每集都像是小美雨的個人秀,絕不重複的新款名牌服飾和配件輪番上陣,真搞不懂一個在小工廠工作的邋遢父親,該怎麼養活寶貝嬌嬌女的這些炫富裝備。

 

還是改編成電影版吧,這幾年日劇已經快沒人看了,再這樣三集的劇情拖成十集來演,最後日劇大海裡除了滿坑滿谷的推理劇以外,誰還願意再給偶像劇一次機會?

arrow
arrow

    貝果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