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調整大小P1000103.JPG 

 

識曾鈺婷Mia好像有…10年了吧,雖說一切都僅源自於緣起緣滅的主管與下屬關係,但當時才剛踏進險惡職場的她,在我眼裡,懵懂之下卻仍願虛心求教(而非虛張聲勢)的年輕人,這年頭實屬難得。

 

 

五年前她離開了我,原本就利用下班時間教吉他多年的她,告訴我決定要試試把音樂路當成人生的主要方向,專情是對的,我佩服她的奮力一擊、孤注一擲,於是我放開手,打從心底默默地獻上祝福。

 

這幾年來她逐步接近著自己的階段性目標出唱片,她接很多個家教,接救國團好幾個民謠吉他班,接企業社團,學生多了,口碑有了,再找了個社區的一樓開了工作室,期間不放過任何上台演出的機會,大的小的,室內的戶外的,白天的半夜的,累積著自己的舞台經驗,接著她忙著整理自己多年來的創作,綜合業界前輩與先進的寶貴意見創作新曲,她開始一天只睡4個小時,自己學習製作一張專輯,甚至連怎麼賣CD都一併想好了!

 

我們之間的相識與相處向來就像姊妹一般自然,一起出國,一起感嘆人生,一起探討未來,上週日(11/8)她真的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《相信˙愛》,晚上7點半在紅樓河岸留言舉辦了發表會,現場座無虛席,進場的隊伍排了100公尺遠,看著她在台上不疾不徐的穩健台風,對照著台下瘋狂尖叫的粉絲們,當下的我卻反常地感受到那麼一絲孤單,懷著未來有可能漸行漸遠的不安,還是大聲鼓掌叫安可”…。

認識曾鈺婷Mia http://keynote2008.pixnet.net/blog

調整大小P1000106.JPG 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DSCF769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果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