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bmp ◎圖片來源:兩廳院售票網

喜歡「津輕三味線」這麼多年,到現在才知道原來「津輕」不只是地名,而且還是一門流派。資料上說此流派以撥子代替手指彈奏,所以音色會有點類似打擊樂器,而非弦樂器,近10年來甚至改革成像電吉他插電擴音的效果……

 

 

貝果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TakingWoodstock_poster.jpg    

在進戲院之前,我就知道這是部主題侷限、票房疲軟的同志電影,根本就不是拍給華人看的戲,「胡士托」這場美國人心目中的解放指標,吸引成千上萬毒蟲嬉皮爭相前往朝聖的演唱會,即使在偏遠的小鎮舉辦也能創造萬人空巷;但如此喧騰一時的音樂史奇蹟,對偏離共同記憶的華人來說,除了有那麼一點好奇與不明究理之外,實在提不起買票觀影的衝動。

 

貝果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音樂時代1.JPG

貝果汪的部落格悄悄開張了,現在的程度是0級,故不宜大肆舖張。

之前問公司74年次的小鬼,想調查一下普通人在還沒紅之前,寫部落格的動機究竟是什麼?

貝果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